close

 

2010年的最後短短2天,卻嚐盡值2個月份的酸甜苦辣,

失而復得又失而復得,天上掉下來好多禮物。

阿木說他發現,當自己以為會被誰記得時,

最後才知道遺忘的成份居多。

 

其實好像也不盡然,

就當我聽到朋友們都以為我已經有活動或又要去看五月天,所以才不約我時。

 

沒有因為我要上班到十點而拋下我,

而是一句簡單的:我等你!

這樣就夠讓我溫暖了:)

 

衝著你們的這句話,讓我奮不顧身衝鋒陷陣,

從南京東路坐捷運到龍山寺,再坐到國父紀念館,憑著直覺步行到新光A9館。

 

當天場面擁擠混亂不在話下,穿越重重人牆,

只為在茫茫人海中找尋你們的倩影!

 

一路上心慌慌意亂亂,寸步難行走,

看到五月天真是意外收獲,阿信必ㄘㄟ歌聲伴著我尋找,

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

 

分不清淚水和汗水,詢問路人後遭受了冷潮熱諷,

一路試圖想放棄,憑著一股倔強:老娘就是要找到你!

 

厚著臉皮往前衝,不管是一人腋下萬人頭上,簡直像在拍動作片,

好在我有受過各大小活動專業的迷妹卡位訓練,十分敏捷。

 

絕望的是,都已經提早離開公司了,卻在23:40仍尋覓無門。

 

就在心灰意冷之際,一個熟悉的聲音呼喊著我的名字!!!!!

 

登登!


夢裡尋他千百度,原來那人就在你身後!

 

隨之而來的放聲大哭,就像走失的小孩找到媽媽一樣。

最後一天如此曲折,身心大洗三溫暖!

 

原本以為一個人要孤伶伶的過完2010,

在最後15分鐘劇情逆轉,還我溫暖懷抱,精彩大結局。

 

也因為上班上太晚,捷運坐太久,找人找到瘋,

因禍得福,省去了等待倒數的寒風刺骨。

 

約的說有多臨時就有多臨時,久違的半年相聚,

原來感覺都沒變!

 

一個觀景好位,兩雙溫暖的手,

幫我拾獲手機的路人,熱鬧的倒數。

其實老天爺對我還不錯,但下次可以省去繁文縟節直接來嗎?哈哈

 

不過倒數結束後才是恐怖的開始,真的就是頭鑽動人空巷!

囂張小黃棄我們而去,有錢也坐不了,

還好我們有大家的好朋友-公車叔叔,送我們到達台北車站!

 

緊接著又是另一個臨時起意!

 

一張車票,無限希望!

 

感謝阿木幫我拿到第一銀行提供免費福隆來回車票,

見面交貨已經過時了,置物櫃開箱創意新趨勢!

 

一個念頭,一通電話,一股熱情,一種衝勁,一些勇氣,隻身前往東北角福隆。

哈囉,女孩,很開心認識你:)跟我一樣衝動的人還有多少呢?

 

坐火車最期待的事莫過於車門停在自己面前了!

彷彿天堂之門開啟,幸運如我。

 

新年大開紅盤,喜事接二連三。

 

不費吹灰誤打誤撞第一排欣賞好座位,嚴爵謝謝你的美好;

好久不見強辯團員變變變,喚起兒時不堪回首記憶,

黃牛穿好多好遜噢,怎麼幾乎每首都是我那年代的歌,是我太厲害還是他們沒新意XD

 

彩虹橋上施放煙花,滿天幸福的爆炸。

 

第一金控不得了,我突然覺得,剛剛101那是小鞭炮嗎?

偶像強民戴普有云:氣勢不能輸,排場很重要!!!!!

 

鞋貓夫人把大家都搖滾醒來,在2011年要把想要的都得到。

 

歌迷:惠婷我愛你!

大姐頭:謝謝,但我不是偶像,我不會回什麼我也愛你。XD

 

6:33迎接了2011第一道曙光,早晨清新的空氣很好,還有海的味道。

 

小旺福帶你一起做早操,偶像遊戲玩到最後就是脫掉脫掉!

對啊對啊,你怎麼穿長褲?!盧廣仲一起吃早餐囉!

 

徹夜未眠卻仍然充滿活力,新年的第一天就是這麼叫好。

 

微微海風吹來,人和人、心和心相互取暖,

彩色的投射燈映著身上,期許我們都有著美好的花樣未來。

 

幸運不離身,又再度搶到火車座位。

 

福隆其實不遠,不到一個小時就回到台北車站,

有種奇妙的感覺,好像史黛西夢遊仙境。 

 

想07和08年,都跟好朋友和五月天一起倒數跨年再嗨到天亮,

拖著疲憊身軀坐火車回基隆,到家後生出千字網誌記錄完點點滴滴,才捨得休息。

 

到了2字頭的歲數,看著8年級生如雨後春筍,

原以為稍稍年長該服老了,沒想到體力不減,

只是有點腰痠背痛,哈。

 

跨年熱血計劃臨時卻很成功!

有心栽花花不開,長超歪;無心插柳柳澄汁,好好吃。XD

 

明年也要很臨時還要帶零食,聽音樂熬夜居然一點都不冷不累,

最好三寶二愛團團合體然後皆大歡喜!

 

大哭 大叫 大笑 大跳

放肆噴跑 盡情胡鬧

很感動 肝很凍

 

西元2011 民國100 順噢!

164707_1740424279328_660528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