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小巨蛋

有點感傷

378698_2919634398844_295243985_n   
  

 

記得 藍色三部曲的時候

我還只是個小學生

 

發行日期7/7.7/7.7/6

熱血夏天跟五月天的新專輯畫上了等號

 

退伍復出之後 我是個面對升學壓力的國三生

就算沒有夏天的約定了

每一年都還是期待著一張全新的五月天

 

自從變成脫離制服和考試約束的大學生

我渴望著參與每一場能看到他們本人的活動

 

到現在變成擺爛的上班族XD

每年都要看至少三場以上五月天演唱會!!!ROCK!

 

繼18歲那年 離開地球表面的三天全勤

20歲的D.N.A.四缺一

22歲這年我很貪心的登上七天方舟:P

 

坦白說

一開始我覺得這次的巡迴好像沒有那麼打動我:S

DNA太美好

諾亞方舟感覺好微妙........

 

直到看了製作人洋公的話:

"講一個故事,可以讓大家知道起承轉合,

引導大家有同一種感動,是我們已經證明可以做到的事情;

 

但創造一個環境,跟不同的氛圍,

讓大家自己發酵擁有屬於自己的感動是更難的事情。

 

這不太容易,But we will try better and better....."

 

我才發現這是他們的別出心裁

一趟期許突破的冒險

 

DNA可以如法炮製

但感動卻不能複製

 

這七場對我來說都別具意義

每天都有讓我想珍藏的橋段

 

今天

你分享了內心不為人知的祕密

我無法想像的無奈和沉重表露無遺

 

你的失常

讓我比你還緊張

你的徬徨 你的沮喪

我跟著心慌

 

原來每個人的心裡都住著一個消極的自己

即便是我那麼崇拜的你

 

我想

也許每個人都曾有過一秒鐘想放棄自己或是消失在世界上的念頭

好在 咬牙撐過去的我們

都變得比原本的自己更加堅強

 

感謝那些圍繞在我們身旁滿滿的愛和力量

幫助我們勇敢把消極的自己踹開

 

"我不會辭職的!!各位老闆!!!"

有你這句話 很足夠:)

 

我也看到了今晚最閃亮的北極星

就是每一雙清澈的眼睛

 

每一個認真生活的人都值得擁有!

 

就像你 明明狀況不好卻還硬要飆高音XD

從前我不能明白

現在我懂了

 

沒有嘗試 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除了因為相信奇蹟

這也是一種用力活過的證據

 

偷偷把你當成我生活中的北極星

在我心裡綻放光明

引導著我前往夢想的航道

 

舞台放大了

就離希望更近了

 

謝謝我愛的你們

讓我驕傲的你們

陪伴我長大的你們

 

我們一起用音符寫下連七拉七的紀錄!

 

我想要很認真地說

用我們共有的憨人精神

這不是迷妹心態 也不是偶像崇拜

 

儘管我的話對你們來說是這麼微不足道

但我還是想說聲

 

謝謝

 

一路有你!:)

 

儘管外頭塵囂擾攘

心卻如止水

思緒一滴滴落下打在心湖上

揚起一波波漣漪

 

再度靜止後

所有事一點一點沉澱

在夜深人靜時 回憶的浪花拍打著心岸

 

經過一夜淨化的身心

在新的一天又開始栽入庸碌生活中

 

你們的演唱會如同傳奇 雋永而溫潤

甘美而意義深長 耐人尋味

我們在其中尋找自己的歲月片段

在仔細的回味一番

 

就像最終場的隱藏曲

一顆蘋果那樣唱著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

 

第一站生疏,第二站剛好

第三站油條第四站雪恥

第五站奇蹟第六站重生

第七站不捨

下一站的名字
等你去確認

379425_2920328736202_87462761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