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鮮亮麗的外表下 隱藏著深藍色的遺憾

 

你說 你被奪走了屬於自己的天空

 

很心疼 很沮喪

卻沒辦法還給你 不用透過帽沿也能看到的藍天

 

如果痛苦能夠轉移 快樂可以傳染

我想分擔你的無奈 給你我的喜悅

毫無保留


155292.jpg_effected  

我最喜歡的那片天

 

也許不是最美麗最壯觀最驚為天人

但是卻是最真實最可愛最深得我心

 

簡單 又不簡單

 

就像你一樣:)

 

希望你我能把純淨和感動 永遠放在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這是第十二年

生日快樂!

給才華洋溢而充滿夢想的你

 

感謝一路有你

你也一直有我

 

然後

 

一起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