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著韁繩,前進荒野,
跟馬兒說說話,與大自然聊聊天。

讓我們紅塵作伴 活得瀟瀟灑灑
策馬奔騰 共享人世繁華 
對酒當歌 唱出心中喜悅
轟轟烈烈 把握青春年華

迴盪耳邊的不是鄉村音樂,是當時紅極一時的主題曲(笑)


好想念小鎮的風光明媚,
還是嚮往那樣的自由奔放。


天氣好的時候,看著我家後山,
忽然,好想去騎馬。

---------------------------------------------------------------------------------------------------------------------------------------

今天又是一周一次的寶貴day off
努力從自然醒掙扎的我們 前往當地頗負盛名的cowboy cafe朝聖

說是要吃早餐 結果到達是還是超過早餐供應時間了 囧|||


小木屋 好可愛

這裡的房子幾乎都是木製耶
難怪發生在美中的綠野仙蹤是以龍捲風吹走房屋為背景XD

是說那年夏天的某一晚 發布警報
要我們隨時警備準備逃到地下室
幸好一切安好 嚇死我


旁邊機車上有一隻可愛猴子娃娃
美國騎機車的biker都穿得跟那隻猴子一樣噢!!


旺季的時候總是高朋滿座


美國隨處可見的國旗可看出美國人的愛國程度啊
連聽到國歌也會立馬脫帽立正右手放左胸口


我點的BBQ burger 味道普普通通
好像是早餐比較讚


真得不喜歡美國小費文化耶
除非我是服務生XD

靠夭歸靠夭
小費還真的很不要臉的不給多:P

今天服務我們的是Lauren女孩
他很親切 還畫了可愛牛仔在帳單上


巧的是
2011年夏天我去cowboy cafe兼差時
又遇到Lauren!!!!! 他也回來美多拉了
因為我頭腦內建的人臉辨識功能非常強大(挺)
所以我一眼就認出他就是當時服務我們的人

他一點都沒變 一樣親切又可愛
我們相談甚歡 而且他將來會是位小護士耶
這個小鎮真是充滿一堆學教育跟學護理的菩薩心少女

我跟他提到第一年被他服務的事
他整個人又驚又喜 但是一點也不記得XD
拍謝 我不是常客啦哈哈

跟老闆娘獨處工作時 他還偷偷跟我爆料
Lauren和她男友都是很虔誠的基督教徒
所以他們之間的戀愛非常的pure!!!
哈哈哈 好害羞>///////<
老闆娘幹嘛講這個啦~~
歐巴桑真是不分國籍的八卦耶XD

吃飽喝足後
its time to go!

今天最重要的行程就是.....(吸氣

媽媽騎馬馬慢媽媽罵馬!
(喂!)

就是騎馬啦~~

在台灣完全沒騎過馬的我們
聽完其他台灣人的騎馬經驗分享
可以說是相當興奮期待!!!!!!!!!

而且騎馬行程對員工來說是




!!!!!!!!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嘛!!!

台灣的不但要錢
騎的時間也沒有這裡的長
風景一定也沒這麼壯觀

事前我們還打電話去預約
工作人員一直說客滿甚麼的
我一直覺得他們只是懶惰不想出團
而且聽我們外國口音所以不想理我們(怒)

多次碰壁後
我們決定主動出擊
去現場堵!

馬場的位置比較偏遠
要往Dickinson方向走一小段路才會到

這一路是上坡
走得我們好苦
但是風景非常漂亮


走走走走走
一同去郊遊~~


好像假山!!!





終於到了!!!!!!!!


可是還要走一段超長的樓梯上去
我哭T________T




這裡真的好像油畫


快到了快到了


馬兒~我們來囉!!!!



趕快進到屋內乘涼


接著就填寫賣身契了XD

其實是同意書啦~~

等待湊團中


由於是要人數到達工作人員認定的(?)成團標準才會啟程
當時只有我們四人 還很怕無法成行

等了一會 有其他遊客上門囉
加上我們大概10個左右吧

Step 1:挑選馬兒

選到一匹精壯的馬兒 一路平順帶你上天堂

選到一匹愛吃草又任性的馬兒
也是有其他樂趣啦哈哈

我對選哪匹馬沒有意見
花色不要太髒 看起來不會讓我摔死就好


Step 2:跟馬兒相見歡

工作人員把馬兒拉到你旁邊
他摸摸馬兒的頭後 跟你介紹他的名字

我的馬叫Spur 就是衝刺!
他很乖呦:)

其實全部的馬都蠻乖的


Step 3:上馬!

我心想:天哪這也太高了是要怎麼坐上去

一腳先踩住馬蹬 另一腳再用力一蹬 跨過馬背
這步驟工作人員會在一旁借力使力
是說骨盤那邊整個差點脫臼XD

終於上馬啦!
駕~~

(照片偷渡第二次騎馬拍的XD)

工作人員解說如何控制方向
拉馬韁繩 要往右走就往右拉 往左走就往左拉
簡單的啦!

等大家一一上馬後
出發!!!!!!


像排隊一樣
大家排成一列走


導遊一開始在最前面
不時的會跑到隊伍旁邊 關心後面的人
有時也會押隊

在路途中 我的Spur忽然失控走了別條路
簡直嚇壞我!!!! (前面還說他乖= =|||)
我的帽子還撞到樹 掉到地上
導遊小姐好帥 身手矯健的幫我撿起帽子 還把Spur引回原路
讚讚!

除了最討厭馬失控爆衝外
還很討厭馬停下了!!!!
因為這樣容易脫隊
而且我不喜歡被後面的馬插隊的感覺!!!!!!

可以讓馬停下來的原因我看過好多
撒尿 拉屎 吃草都還算正常
我還看過馬放屁!!!!
馬尾巴飄逸的模樣好經典XD
而且
吃素的動物放屁真的不會臭耶XDD

吃草時導遊說可以把馬韁繩往後拉阻止他XD
我超常這樣做的!!!哈哈哈
他們想吃草的決心很堅定 我一直跟馬拔河!!!!



超美的啦!!!!!


我一直好想唱 你是風兒~~我是沙~~
這完全就是小時候還珠格格的場景啊
黃沙滾滾 風塵僕僕

五阿哥 等等我啊~~
(誰說你是小燕子XD)



這邊這邊!!!!!是我最喜歡的view!!!!!!!
因為可以俯視整個美多拉小鎮!!!!!!!!!

好可愛啊
好像模型啊


四排小房子就是我們掃的悲戀
遠方還有蚌殼屋 chuck wagon,main office.....
好有趣!
居高臨下感覺真棒


導遊超隨意 也因為每次不一定是同一人的關係
每次tour走的路線都不一樣
第二次我就沒有來到這裡了

但風景還是很棒
深山裡有好多景色發掘不完!


約莫一小時
回到原點
無限放空 無限美景結束了

超滿足!

但是騎馬要小心
該邊會痛!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