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圖上的我們,大概只有一個指甲這麼大。

但我們的企圖心、凝聚力、生命力,
遠比想像中多更多。

在國際之夜裡族群不算小眾的我們,
16個人,32隻手,
用心用力打造屬於我們的台灣奇蹟。


第一次這麼想證明台灣,
在這麼多歪果人的面前。


我想說:台灣好棒!

-----------------------------------------------------------------------
今晚就是International night!!!!!
小花很用心做了文宣



下班回家的路上
看到小帥哥一個人坐在chuck wagon等上班


好帥噢!!!!!!!!!!
讓我們拉近瞧瞧XD 好像變態

我們當時真的好愛他噢♥♥♥♥♥
卻沒有人敢跟他說話
只知道蜜莉跟拔剌搭過小帥哥的寶藍色便車下山 真是讓我氣得牙癢癢XD

Tina馬麻 拔剌 Ricky DoReMi 他們一群人已經在chuck wagon的廚房大展身手了
真的很謝謝他們的付出


看他們在廚房流很多汗 還要跟別的國家的人搶鍋子 真的很感動
禮拜三還先去Dickinson的超市備料 根本是台灣之光!!!!!

台灣有你們這群國民真好T___________T

而我們這幾個小廢物則走行政美工路線 在女宿lobby幫忙隊長畫畫塗色 趕工做菜單
台灣人就是很愛臨時抱佛腳 現在才在用XD

好像回到幼稚園:P

大家一起齊心協力完成好多漂亮的圖卡 好有成就感:)


在等待International night開始前
傳教團的Karen約我們去打mini golf
Karen真的是一個好人 完全把我們當好朋友
也很愛帶我們出遊

走在路上看到遊鎮的觀光火車停在路邊
還很興奮的爬上去拍照



連教堂都跑進去看

他說真的有人在這個教堂結過婚噢!!

Karen好可愛 長的好稚氣!!


濛濛跟Karen在這邊彈鋼琴


走著走著


mini golf到囉!!好可愛 好迷你



還有動物!
完全就是騙小孩的XD


觀光客打要錢 但是員工免費呀 揪咪
一人選一個顏色的球 Karen人超好 一直在旁邊很認真幫我們記杆數



我選了小橘球
開杆!!!!

這是我第一次打 超上手的啦
我差點都要以為我是老虎伍茲的傳人了XD

Bunny跑來湊熱鬧


手忙腳亂的大家XD


恰巧遇到轟媽跟班傑明
轟媽肚子好大噢 美國人連孕婦都好強壯!!!!


哈哈超可愛


小正太


大家都好喜歡跟假動物拍照XD 尤其是猥褻動作 哈哈哈


金雞獨立!!!!


一直在玩 好像沒有認真打XD

這裡的人真的好享受生活 看起來好愜意噢
美國鄉村真的很悠閒耶我好喜歡!!!!

最後我以幾竿之差敗給克萊兒 成為第二名 哈哈


眼看時間差不多 我們前往chuck wagon
路上看到好奇怪的樹 哈哈


pizza parlor旁邊的報紙販賣機
昨天居然下了大冰雹!!!!!!!!


International Night!!!!!!!!!!!!!!!!!!!


chuck wagon有特別布置耶
好漂亮噢




遇到觀光客跟我們聊天
有一個超可愛 超趴的底迪!!!!!你看他的髮型!!!!!!!!!!!!!!!


還有他把拔

把拔超可愛 問我們french fries的中文怎麼說
之後就一直"薯 條~~薯 條~~"拉長音的念著 還有一種很特別的腔 很好笑

今天大家一起約好穿I love my job的T-shirt
為了展示我們台灣人的團結!!!!!!!!!!

這是當初在main office報到時發的 TRMF的員工都有

每次穿這件在路上 客人都會一直瞄我們背後的字 真的是看三小欸
還會問我們"Do you love your job?"(興奮貌)
當時通常都是下班後累虛虛 還要硬掛著笑臉說"Yes,we do!"(龍貓笑:D)

這是台灣攤位!!!!!!!!!!!!!!


我們家國旗有抄襲美國的嫌疑XD


台灣有夠小 哈哈


我們看起來就像小學營養午餐的打飯阿姨阿 哈哈
小朋友吃飯囉~~(敲鍋子)


籌備中 菜先蓋起來 賣個關頭


還有王子麵根棒棒糖欸哈哈 王子麵我自己就好想嗑光


Menu
番茄炒蛋
炒高麗菜
香菇雞湯
火腿炒飯
蒸蛋
台灣茶


Face painting
結果好像沒有人要讓我們畫XD


今天的chuck wagon從西部鄉村 變得好國際化哈哈
掛滿各國國旗 這裡是小聯合國!!!


presentation的地方


這莊嚴盛大的一刻
開箱文!!!!!!!!!!!!!!!!!




在分給歪果人吃之前 我們就先自己吃了一輪XDDD 沒辦法阿 色香味俱全
全部都好好吃好有家鄉味 好久沒吃到正港台灣菜 好感動!!!!!
大家真的好有才華噢!!!!!!!!!!!

辛苦二人組!!!!雞湯真的好好喝噢
好幸福是媽媽的味道>///////<


搶得很熱烈噢
人潮絡繹不絕


印尼好酷噢

不公平啦 他們印尼人都廚師欸!!!!

右邊的是Lizzy(本名是Elizabeth伊莉莎白)
他是跟我們一起housekeeping的14歲美眉
美國跟中南美洲某國的混血兒
小小年紀就這種早熟 眼妝還這麼重XD



順道一提
我們的台灣茶(俗稱茶葉茶)非常受到外國人歡迎 我們自己也是喝得不亦樂乎
但特別的是 歪果人居然在茶裡加入大量的糖?!(就是Lizzy美眉)
天哪 這樣你就感受不到他的回甘口感了阿(抱頭)
果然是小朋友 無法忍受不甜的飲料

大快朵頤的Chelsea跟Lindsay
他們愛台灣♥
Chelsea還說要來台灣教英文耶!


大吃的我們XD


presentation就交給英文系的Tina馬麻跟拔剌



還放了蔡依林的MV"台灣的心跳聲"

我在想外國人一定覺得台灣妹也太愛留妹妹頭了吧XD

我還記得我們唱得好大聲好大聲 尤其是Celia 哈哈
方文山歌詞寫得太棒了
忽然好有感觸  眼淚差點都要奪眶而出

但應該只有我們自己在感動啦 哈哈
我想那些歪果人應該是無法體會中文的深度跟台灣的美啦

101 fireworks!!

印度真的有F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的presentation還真的給我表演印度F4
嘟嚕嚕嘟嘟 嘟嚕嚕嘟嘟 嘟嚕嚕嘟嘟嘟搭搭搭

Karen跟Rachel還一起上去跳!

哥倫比亞人!!!! 不認識
好像是在旁邊American Inn工作的


他們彈吉他唱歌 還要我們幫他拍手XD


中間戴牛仔帽的是跟我們一起工作的保加利亞底迪Galin 其實他蠻帥的 只是痘痘有點多
搭我肩膀的 馬的我根本不認識他阿 囧
我只記得他好像是跟Galin一起工作的馬人 長得很噁!!!!(我好壞XD)


好歡樂噢 International night完全可以稱作美多拉的年度盛會之一!!!!!!!!


剛剛musical下班趕過來的啾啾 他是專業的spotlighter!!!


醉翁之意不在酒
猜猜我們在幹嘛XD


小帥哥在後面夾菜啦>////////<

Celia吃太多 搞得很像孕婦XDDD


我是現場的相機展售小姐(誤) 快來跟我買相機噢XDDD


結束之後 有些不要臉的人吃完就走XD
我們則是很有心的留下來幫忙搬桌子跟撿垃圾
其實是被史大夫逮到XD

國際之夜真的很好玩 雖然要準備很累
吃到很多國家的食物 還是最愛台灣了
我們是美食之國 當之無愧啊!!!!

Molly幫我們拍的:)
第一年的台灣女孩 還差了Tina馬麻 拔剌 隊長跟 Ricky啦
我們是一起相依為命的台灣同胞!!!!!


我們愛歹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