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66ade8010185f7.html


一個人要從台北到東京,大概只要四個小時。

要讓一件T-shirt從台北到東京,遠了一些:海運、通關檢驗、清點上架,大概要一週。

要讓一個夢想從台北到東京,就遠了很多:
註冊商標、接受徵信、成立公司、市場調查、招募夥伴、尋找店點、接觸仲介、聘請顧問、
了解稅法、了解產品法規標準、重新規劃衣物製程、材質與印花檢驗、重新更換全製品洗標、
異地授權商品申請、重整房屋現況與裝修、POS系統同步、建立異地制度、人員訓練......。

其實,回想起來,我不知道我怎麼會去搞懂這些的?哈。

說到底,「夢」這個字,真的是很有魔力的一個字。



STAYREAL TOKYO ,現在滿一歲了。

我的夢想其實不是一家位在東京的店,
但我們終於走出第一步了。

而是有更多的華人&亞洲創作者、設計師、夢想家,能夠飛出去,
在那些原本我們認為遙遠的城市。

它們真的不遠,只要你夠相信。


---------------------------------------------------------------------------------------------------------------------------------

315388_4283689099359_1353320168_n  

夢想就像打電動,
讓我們著迷的通常不是那些暢行無阻、輕易就過關斬將的,
而是那些讓你一直失敗,卻還是一玩再玩、激發鬥志與潛力的遊戲。

夢想就像看電影,
讓我們一再回味的往往不是那些安靜平穩,
而是那些高潮迭起、讓你意想不到的劇情。


夢,
這個字充滿魔力。
不如說,這個字本身就是魔法吧!


卻是困難,卻是想瘋狂的實踐它。


也許需要多轉個彎,才能到達理想;
也許需要多體驗一點挫折,來彌補不夠多的努力;
也許需要多一些折磨,以成就心目中的完美。

就算跌倒了,
也會繼續相信夢想的力量。


如果有一天我失去興趣和夢想,
那這樣的我跟鹹魚有什麼兩樣?


在夢想消失以前,在生命結束以前,
狠狠的,用力的,瘋狂的,踏實的活過。

就算明天就要枯萎,
至少要驕傲的盛開過。

我會繼續奔跑著,往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