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772_3138222303405_695012310_n  

新年的第一秒就看到你們

還有甚麼比這更搖滾更激昂更爽歪歪:P


儘管你唱到忘情 錯過倒數 囧


幸好 小巨蛋是我們的城堡

在夢想的國度裡 時空是扭曲的

把手錶丟掉 忘記時間在跑

倒數儀式不但可以重來 並且一樣隆重


可惜的是 再怎麼扭曲

時間總是會流逝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永遠都不夠用



阿信:每次說我們是搖滾樂團 都有一堆人在那邊.....靠北!!XD


新年新希望

阿信:不要跟別人比 跟自己比 要比去年的自己還要更好

怪獸:希望主唱的身體可以一直很健康

阿信:你怎麼把別人的弱點當自己的踏腳石!!!!

怪獸:我沒有真的踩阿哈哈

阿信:但是我覺得背好痛(歪腰)


瑪莎:長越大 人就越不會貪心

       因為你知道 再怎麼貪心其實這個世界也不過就是這樣

       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和關心自己的人都可以很健康

       不管是開心或不開心 都是生命的一部分

       只要健康 就可以好好去過自己的生活 感受那些開心與不開心


瑪莎的願望很誠懇很實際

人生的確就是這樣出奇不意 無理取鬧

若沒有悲傷的陪襯 怎麼能感受開心有多甜美珍貴

不需要去埋怨 也不要去逃避 因為這都是人生必經過程

重要的是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健康的它才能帶著我們去體會那些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一隻米蟲

人啊人 一世人 要怎麼歡喜 過春夏秋冬


阿信:如果有委屈就吞到肚子裡面吧

        因為你們知道 在耳機裡面 音響裡面 偶然的電視上 廣播裡

        有人懂你 有人陪你 有人站在你這邊 有人在為你唱歌



        那是五月天:)



(崩潰)T____________T



我 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難道那是一場空

我 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裡 總會有一天


阿信:如果2012是世界末日 我們可以留下甚麼?


        它是一種聲音 不是語言也不是文字

        不須翻譯 就可以和它們產生共鳴 溝通


        如果2012是世界末日 我要說

        五月天 真的 很愛你們


        你知道該怎麼做:)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每一個音符 都和著我內心的激動

每一句歌詞 都把懦弱的自己打醒


謝謝你相信音樂可以改變全世界

謝謝用自己的方式改變著世界的你


儘管世界還是沒有想像中美好

但我們努力在心中守護著尚未崩壞的美好

還好我們用力信仰著



阿信:在過去的這段時間裡面 其實我非常非常的內疚

        我總是想做到最好 結果在開始演唱會的時候

        我的聲音突然就這麼離開我了........


        沒有想到 出道十二年了 還讓大家這樣擔心:(


        我把一個願望留給自己

        我希望 我對得起 每個幫助我 包容我 默默為我加油的人!



喂!!!!!!!!!!!!!!(戳

你他媽的可不可以不要再道歉了!!!!!!!!!!!!!!!!

我們就是喜歡真實的你啊


雖然你還是破音了XD

但看你這麼自責 大家的心疼 絕對 遠遠大於其他情緒


忘詞 破音 走音 跌倒 彈錯音 講錯話 還有任何真情流露

不管好的壞的 都是演唱會的一部份啊

之所以要辦演唱會

就是為了要體驗那些真實 不是嗎?


就算DVD會收錄所有片段

也無法復原最原始的臨場感


我在心裡悄悄幫你按個讚:)



千呼萬喚的倉頡新歌終於唱出來

心情就像中樂透一樣開懷


阿信:彩排的時候有練這首歌 但一直沒有唱 金北宋!


我看這麼多場 等到第五天才唱 才是真北宋啦!!!!!


這首的現場真的唱得很好

尤其是最後一段升key很到位!!!!!



最後邀請了相信音樂旗下樂團共襄盛舉

旺福 宇宙人 Magic Power 強辯 嚴爵 丁噹

好像重回了A.N.D.同黨萬歲和我來不及參與的犀利趴


小玉:五月天對我們來說 不只是他們陪伴我們很多年 也是我們陪伴他們很多年

        台下觀眾才是每個樂團重要的支柱!!!!!!


        然後我有二件事想要跟五月天說

        第一件就是你們不要再發這種災難財了XDDDDDDDD

        第二件事就是我希望台下每個人都能到宇宙人facebook按個讚 如果你們覺得我很爛也可以按讚

        因為也沒有別的東西可以按啦XDDDDDD



當年金曲獎 亂彈阿翔手拿著獎盃 站在台上用力吶喊的那句話 我仍然印象深刻

今天看到這麼多樂團聚在一起 這句話再從阿信嘴裡說出來 讓我相當感動


"樂團時代來臨了!!!!!!!!!!!!!!!!!"

397927_3138222623413_980511748_n  

來的很很荒唐 很震撼 很轟轟烈烈

足以讓許多人的人生都 歪 了一下XD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春宵一刻值千金

任何一秒鐘都值得珍藏



未成年的露宿街頭 期待入場的雀躍心情

用力地跳 忘情地轉圈

每一滴眼淚 每一次歡笑 每一次拍手叫好

跟著你們鬼混 放肆胡鬧把屋頂掀掉

 

這是我心目中的小巨蛋


2011年的最後一夜 我們一起聚在充滿回憶的這裡

畫下圓滿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