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Prayer  for  A-shin

Lord,please  make  him  health  and  strong,not  getting  weak  by  busy  work.
Please  give  him  many  inspirations  and  confidence  to  create  songs  better  than  before,
so  that  more  people  can  find  a  dream  through   his  music.
Let  him  be  kind  to  face  his  fans.
Don't  let  him  be  arrogant  because  he  is  popular  with  many  people.
Finally,I  hope  his  life  will  fill  up  happiness,
then  I  will  feel  so  delighted  as  if  it  were  my  life.
Thank  you,Lord.


Amen


   

常常,我想起那個人

524252_4356117710029_1566706484_n  

<超級巨星>

他,
站在絢麗的舞台上,唱著我最喜愛的歌曲,
就算沒有精美華服,與生俱來的巨星光采卻不會因此而銳減。

讓人捨不得把目光從他身上移開。

離開了舞台之後,

他,
沒有一點大牌的架子,謙虛有禮的態度頗受人歡迎。

他,
180公分的身材卻有著一張可愛的娃娃臉,
雖然過了而立之年仍然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臉上總是掛著靦腆的笑容,親和力十足的他,
就是五月天的主唱,也是我心中的超級巨星 - 阿信。


<熟悉的陌生人>

雖然他不認識我,可是我卻對他瞭若指掌,
並且喜歡他的清秀,欣賞他的才氣。

從他的談吐之中認識他,從他的歌詞和文章中認識他,
不只這樣,他的生日、血型、星座、專長嗜好,出過哪幾張專輯、寫過哪些歌和拍過哪些廣告,
全都如數家珍。

對我而言,他就像是一個熟悉的陌生人,
既親密又陌生。


<搖滾詩人>
才華洋溢的他,寫下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
正面積極且淺顯易懂的歌詞,鼓舞人心且琅琅上口的旋律,引起大多數年輕人的共鳴。

從他的口中唱出的扣人心弦,每一首都深深感動著我。

這就是我所嚮往的!

願有一天,我也可以像你一樣,
盡我所能,感動所有我愛的人。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讓我的歌用力的穿過天空 為我愛的人做一秒英雄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夢想給我 在勇氣快消失的時候
總有一天要人們叫我披頭 最後沒成功也做過最美的夢


對我而言,你們就是華人的披頭四,
用歌詞傳達希望,用音符給我力量。



阿信︰「夜深了,節目也有尾聲的時候,
幸好人生並不是。
有一天,我們會拄著柺杖上台,
只要你們肯把手中的螢光棒換成拐杖一起帶來的那一天,
我們還是會為你們而唱,這是你和我的倔強。」

50年後,
搖滾吧,拐杖!

我不知道你們還會紅多久,
也許我們到了那天再也不能順利的背下所有的歌詞了吧,
在也經不起3小時的跳躍,也不再是世界第一的和音團了。

可是,我們心裏一定會更加明亮。
因爲,我們真的花一輩子的時間好好地做了一件事。

瑪莎︰「希望你們可以看清自己,也要相信自己 ,
然後一直像這樣努力下去,為了自己,
還有這個不夠好但是美好的世界。」


不管是快樂時、難過時;
不管我幾歲,要不要拿拐杖,

持續讓輕快的、屬於我們的旋律充滿整個世界。

然後,

一起搖擺吧!



儘管這多麼的微不足道,
儘管你在很遙遠的那邊,
我還是會很用力的把我的心意用念力傳過去:)


生日快樂!

喜歡你,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