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地球上生活,在人群間漫步;
在工作上受挫,在追逐中失足;
得意然後失意,心動接著心痛。

不管好的壞的開心的悲傷的,都是人生的一部分。

大雨後的清新氣息,帶點青草泥土味,
再混雜著和平的空氣。

理想前面有一道道的高牆,大口呼吸後就把它一一擊倒。

今晚,有點復古,有點俏皮,有點瘋癲,
有點動感同時也有點感動,說是感性也很性感。

一起去跑步,也許有岔路,也許被斑馬擋住,
至少我們沒有什麼到不了的路。

至少我們還有,
帥氣、才華、勇敢兼具宇宙人!

Groove on,Baby!
恭喜發片:)

73949_4723826062508_1904943052_n  

五月天瑪莎:「誰能告訴我該如何客觀地推薦一張讓自己嫉妒的作品?」

五月天阿信:「為了減少地球上競爭的樂團,五月天誠摯不推薦宇宙人!」


來說說這張專輯吧!

以一曲輕快的一起去跑步做為整張專輯的開場

前奏一開始就充滿節奏感,與結尾的跑步聲相呼應

一起去跑步 請不要說不
我們的節奏 是吸兩口再吐
用這樣的速度 把地球的忙碌 都拋在半路
一起去跑步 也許有岔路 也許被斑馬擋住
至少我們 沒有甚麼 到不了的路


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不如意比比皆是
與其流淚埋怨,不如流汗苦幹
讓煩惱隨著體溫散去
一切會變得晴朗的

聽完一起去跑步吧!


踢踢他
第一句猛一聽還以為是上一張專輯的"Hey!"

編曲活潑,熱力四射

人生中總有一段鬼遮眼愛錯人的時候
當朋友執迷不悟的時候可以放給他聽
看奧運跆拳道的時候也可以聽
踢爆他的頭!!!!!

不想看到他的臉就繞到他背後
1234雙手叉腰 跟著我

踢踢他 別髒了你的手
忘掉他 傷口不看就不痛
踢踢他 快放掉你的手
忘掉他 悲傷總是太囉唆
想得太多 頭只會更痛
踢爆他的頭!!
踢踢踏他 踢踢他


聽完讓好想跳踢踏舞啊~~


鄉間小路,香肩小露
非常宇宙人風格的雙關搞笑歌名

想見 想見 是什麼風景讓我如此想念
香肩 只要再露一點 我就能忘掉所有夢靨
想見 想見 香香的頭髮披在香香的肩
想見 只要再見一面 閉上眼睛等待 她出現


清爽又悠閒的氛圍
不知道為什麼
這首歌的小提琴居然讓我有種身在南法鄉間的錯覺啊!

太扯了吧╮(╯▽╰)╭


如果不是你
宇宙式的情歌

我看不見 因為沒有光線
我的難過 變得沉默 當你不在的時候
當魚離開了水面 下一秒還是會眷戀
我需要你的視線 讓我 來完成對自己的實現

如果不是你 怎麼會
如果不是你 怎麼能夠
如果不是你 會是誰
是誰曾握住我的手
又放手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有那麼一個人
影響你,改變你,豐富你
不管結果是好是壞
至少過程是我們最華麗的擁有

也因為有了那個人
我們才有現在的自己


Oh,Girl
宇宙式的俏皮

可能因為小玉彈著小民的電吉他
讓我一直覺得這首歌好旺福XD
好可愛~

雖然你不講道理 但還是一個美女
我想要假裝不理你 但最多只能撐一秒而已
雖然你對我懷疑 想找出一些證據
但我沒有什麼證據 只有只有想對你犯罪的動機


吉他手阿奎的solo太銷魂啦~~

好殺!!!!!


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
從前年第一次聽到就好喜歡♥

你的放大特寫,負片逆光剪影
舉手投足之間,轉身微笑眨眼

如果眼睛是最好的相機,心是最美的顯影劑
如果可以,我想把你的美好全都拍成電影

我不要風景,
因為你已經是最美的風景


想把你 拍成一部電影
從開場 到結局 都是你 在每一場戲
慢動作 停格 特寫鏡 不要風景因為最美的風景是你
就是你 和你

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
純真的 邪惡的你 熟悉的 和陌生的你
早餐裡 或是羅馬假期 換了場景 卻演出相同劇本的電影
都是你 和你


輕輕柔柔的歌聲配上舒服的吉他聲,再堅強的少女也為之融化
(*′∇`*)(*′∇`*)(*′∇`*)(*′∇`*)(*′∇`*)(*′∇`*)(*′∇`*)

你跳著卓別林 黑白的好安靜
城市之光都因你而熄
你笑得好神祕 猜不到結局
結局是否有我也有你


聽前面還以為是甜蜜情歌
誰知劇情大逆轉,結局好悲桑

你跳進昨天裡 劇情就要停筆
我倒轉著畫面瘋狂找尋你
二十四格裡的你 一眨眼就過去
我只能播放過去的舊電影
我只能剪掉過去的記憶


讓人猜不到結局

宇宙人果然不灑狗血!




Don't be afraid 我在你身邊
你身邊的魔鬼 我用翅膀包圍
Don't be so sad 我在你身邊
你口中的語言 我試著去了解

Don't be afraid 我在你身邊
你多刺的像玫瑰 我的手傷痕累累
Don't be so sad 我在你身邊
你口中的那些 我也想和你體會

拋物線 是回不到起點的圓
城市把我們丟得好遠


看著歌詞,一切漸漸有畫面
突然忘記勇敢,突然脆弱不堪
突然模糊的視線
心情不好的時候,Don't be afraid

這首歌在這裡陪伴守候




雨中漫步
在叢林裡尋找出路
空氣中帶有雨的味道
我們將會被帶去哪裡?


很久以前,有人說:
沒有夢想,那跟鹹魚有甚麼兩樣?

鹹魚就算翻身,還是隻鹹魚,輸的也誠懇
至少到最後,我還有鹹魚不腐爛的自尊

今天,宇宙人的大志若魚
語帶雙關,引出另一段含義


明天我要挑戰的海洋 會有什麼我也不敢想
水往下流我偏要往上
就算最後像個笨蛋一樣 結束了
我也不要和別人一模一樣

前人種的樹不是我想要的樹
我不要守著樹只等著那隻兔


在逆流中順流,在逆風中飛翔,在逆境中堅強
在平凡中找出不一樣

當偉大的人不容易,也許會讓你累得不成人形
但那是我們最驕傲的樣子

小小的魚卵等著孵化,等待長大
期待尋找別人沒看過的海洋

我們認真的做自己


神秘河流
在發片演唱會第一次聽到時我就忍不住驚呼:這首歌好好聽!

沉浸在溫暖的旋律編曲之餘,原來連歌詞也好美
尤其是貝斯性感的聲線,相當迷人
就像耳邊的吳儂軟語悄悄說著

像一顆星球 遙遠而朦朧
倒映在水中 潮流沖不走
那是用手也抓不起的蜃樓
我是詩人醉倒在其中

像一座城市 節奏複雜
熱鬧填滿我 冷漠挖空我
那是用夢想建造的地方
我是遊子背井離鄉 永遠也追不上


場景被拉到深夜裡的小酒館
浪漫的場景,輕柔的爵士樂再來一杯調酒
醉心的話語,配上微醺的你

你的頭髮是一條黑色的神祕河流
背對我時難以捉摸
你的眼睛是一本不能拆封的小說
標題聳動折磨著我
你的手是天使溫柔在我臉頰停留
不時往下探索變成惡魔
你的身體是一部分帶不走的我 你還是要走
在靈魂交換之後


歌詞好煽情>/////<

最後面超長的solo
以為會想快速轉過
結果卻意外的深得我心,意猶未盡

可能因為我已經醉了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穿高跟鞋
我討厭你畫的眼線
我討厭你擺動你的肩
我討厭你假裝在聽音樂
我討厭你討厭我討厭你討厭我

我討厭你做國民外交
英法德美日俄義奧

Taiwan girls are not easy for you and me
Taiwan girls are so easy for John and Mike and Jim


帥氣的諷刺那些披著漂亮外皮的崇洋夜店妹

肩膀忍不住律動,脖子也跟著左右搖

不自覺得點點頭
可能是因為你說的那些我都懂


浪費一整天
宇宙人的甜蜜

閃光歌無誤!(墨鏡)

然後 我們在對方的夢醒過來
然後 我們錯過了早餐
然後 我們決定不把窗簾打開
然後 我們笑著對看

該做什麼 咬一口蘋果
你不說我不說沒有結果
但我們都知道 做什麼都好
只要是你和我就好

When you smile again
Oh no, I'm falling in love again
聊天或昏睡 和著棉被窩成一圈


不管在哪裡做什麼
只要和你浪費一整天,就是最浪漫的一整天

也是最浪漫的結尾



一整張聽下來
旋律流暢,心情舒爽,律動頻繁
十分推薦!


非常貼近生活,貼近心靈
沒有距離感,沒有違和感

527696_4727554315712_1361898813_n  

帥氣爆炸漫步照!!!
轉個90度,就是三個白癡躺在地上哈哈哈哈哈
有點帥
644629_4727555875751_119146749_n  

這世界多麼美麗
空氣多麼清新

快吸一口和平的空氣!!!!!
374012_4727558795824_37491580_n  

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