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見面,
你用最燦爛的陽光迎接,
很高興認識你。:)

-------------------------------------------------------
起了個大早
準備迎接第一個美國早晨

走出房門
我就對眼前的光景深深著迷!!!!!

藍天白雲 碧草如茵
美得像幅畫

這是假山吧XD

原來柵門那邊是垃圾場= =


一切都像在做夢一樣

鄉村特有的清新空氣
讓人覺得好放鬆
這就是我理想中的度假生活啊!!!


昨晚我們住的旅館叫Bad Lands Motel
後來才知道 他是我們即將要掃兩個半月的地方XDD
打掃之前先試住耶 哈哈


一開始很疑惑
怎麼會有人把旅館取了個 "Bad" Lands這種名字呢?
後來才知道跟當地地形有關

Bad lands是北達科他州的密蘇里高原中景色壯觀的地區
經風雨侵蝕過後的彩色山丘所形成的

愜意小木屋
以前出遊最喜歡住小木屋了!

但這是在我掃了兩個半月前的想法XD


約翰先生今天要開車帶我們來個Medora tour
這是載我們上山下海的專用shuttle


首先我們到了位於山上的Musical露天音樂劇場
這是美多拉頗負盛名的觀光活動

白天的Welcome center
就是紀念品店啦



天空好美

被我戲稱為鹽酥雞的石頭XD
才來一天我就這麼想念台灣食物:P



登登登登!!!
這就是露天音樂劇場
很可愛吧:) 
風光明媚啊這裡!!!
 
每到晚上
這裡又會變的燈火燦爛 歌舞昇平!


位在旁邊的Fondue露天牛排館
當天還沒有機會走近看看


約翰大致介紹過後
就帶我們下山
幫我們搬進去未來的家

Girls' dorm未成年的女生通常都住這裡
我們是剛好早到 又有空位就住進來了

真的好像玩具屋噢 哈哈哈

先跟Home papa還有Home mama打聲招呼
Home papa Matthew是園藝大隊
Home mama Holly是個孕婦 替我們打掃宿舍

他們人都好友善 好親切
育有一子班傑明

班傑明他是個很害羞 長得很可愛
但是非常愛哭愛吵的小男生XD


我住在29號房 還記得是浴室右邊第一間
很不幸的在二樓(但是二樓水龍頭水壓比較強XD)
還好有轟爸幫我搬行李 不然我真的會脫臼

Ellen住31號房 就在我隔壁:)

除了Ellen之外 其他人的室友都是美國人
也太令人緊張了吧 要跟歪果人住耶>_____<

Ellen跟台灣的Tina阿姨住
我對面房是Dora跟Kelly

一進房間
床令人好傻眼

沒有樓梯沒有欄杆是要摔死我嗎???
真夭壽
而且我室友超髒XD
(但是圖是Ellen跟Tina的房間:P)

我在牆上的小白板留言給室友:Nice to meet you之類的
然後就跟大家出來覓食了

約翰跟轟爸轟媽帶我們來到小鎮中心的Chuck Wagon享用自助餐
我們的第一張合照:)

無止盡的飲食 這裡是我們肥胖的根源XDDD

在吃飯的時候
我們遇到一群已經先來到這邊的台灣人 他們也是housekeeper
記得是拔剌 Tina馬麻 Ricky 跟隊長的樣子?
看到他們也像找到浮木一樣XD 問了好多也聊了好多
但很快他們又要趕回去上班

吃飽喝足後
約翰問我們要不要看show


想說閒著也是閒著
我們就跟著他到Old Town Hall Theater


看了奇怪的秀 哈哈哈

全英文脫口秀聽不懂啊 還要乾笑好心酸
不好意思沒反應 怕別人覺得我們英文不好XD
最後面有魔術秀也是不好看 老外的點好難懂啊~~~

先回了女宿



我室友回我了!!!!!!!!!!
他在小白板回:I'm Hannah.Nice to meet you,too. Welcome!
好開心噢~~
期待看到他本人!!!!!!!


後來我們就又出去晃晃
走在鎮上 好悠閒 像在度假啊

所有房子都像極了樣品屋
我們根本是活在大型模型裡!
這跟我心目中的美國鄉村 完全吻合!!

左邊的咖啡色屋是當地有名的Cowboy Caf'e


在BLM旁邊的mini golf  員工打都免費噢


旁邊有個給小孩的playground
有溜滑梯 盪鞦韆那些設施
重點是 完全木製!


在這邊的教堂跟台灣的廟一樣多



郵局


銀行 旁邊又是教堂



轉轉可愛風車


紀念品店好美式!!!



一個紀念館 從來沒進去過XD


這邊不愧是牛仔村 連販賣機都很牛仔XD


路上還真的有馬車!!!!
Howdy!!!!


這裡也有Broadway


天氣太熱 吃冰涼快去

有兩家冰店
一間是明亮的小白屋 Ice Cream Parlor
主要是冰店跟烘焙坊的結合


我們去的這間是復古咖啡色小屋 Fudge Depot
除了販賣冰淇淋 還有老闆手工特製的Fudge
Fudge這個東西好難形容 他的口感介於軟糖跟太妃糖之間 口味很多 每一種都非常的甜



對面是小鎮裡唯一一家便利商店跟自助加油站
美國很多加油站都是自助的!


Cookies&Cream 淇淋巧酥 超美味是心頭好


牛仔博物館


美多拉的菓風小舖
有好多我愛的Jelly beans!!!!!


盪鞦韆好青春
好像回到幼稚園


這裡是小學校的操場 旁邊還有籃球場跟遊樂設施
是我最愛景點之一:)


天氣超棒 美國的天空美得不像話
外國的月亮除了真的比較圓 連天空都特別藍!!!!(認真貌)


當時的頭髮好purple我好喜歡!!!!!!到後期已褪成詭異黃毛囧


Medora氣象站 好幽默XD


聽Tina馬麻他們)說今晚有前往Wal-mart的shuttle
糧食跟生活用品都短缺的我們 勢必要去一趟啊!!!!!
快到晚上9點時 跟大家一起在chuck wagon patio等待


太餓了 還去旁邊pizza parlor點個pizza來吃吃

BBQ超Awesome!!!!!
這是美多拉才有的味道 讓我深深懷念!!!!!

在等待的時候 馬其頓人(簡稱馬人XD)還來跟我們搭訕
亂尷尬一把的 哈哈哈

後來shuttle一來
我們跟難民一樣搶著上車好好笑XD

司機(某位員工)載我們到半小時車程外的小城市Dickinson
那裏有家Wal-Mart 讓我們採購

Wal-Mart就是美國的家樂福啊!



它絕對只是一間普通超市
但已足夠讓當時的我們陷入瘋狂XDD


而且採購時間只有一小時
幾乎都要以快走甚至衝刺在選購
好像某個綜藝節目哈哈哈

我記得我們買了超多
一箱的水 洗衣精 沐浴乳 洗髮精 衣架 麵包 零食balabala
整個把車子放超滿 馬人們進來車子超傻眼 因為他們差點坐不下 哈哈

這可能是馬台戰爭的導火線之一XD


回到女宿已經快12點囉 累虛虛
室友也早已熟睡 來不及跟她說話

今天像個死觀光客跟劉姥姥逛美多拉大觀園
實在有趣

雖然沒有真正的過到生日
但這趟美國行已經是我給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Happy Birthday to me:)

A great opening!

(以上部分圖片轉自Ellen跟Claire跟Sabrina的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