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三天的大睡特睡

你宏亮的聲音終於回來了!!!!!!!!!!!!!

今天零失誤!!!!!!!!(大姆哥

估計是七場裡面唱得最好的一場XD

也是我近幾年聽到唱得最棒的一場!!!!!!!!!!!!!!!!!

 

看你洋洋得意地加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抖音 還拉長尾音

讓我覺得可愛又好笑:P

 

最讓我開心的莫過於 我心目中的神曲--擁抱

唱了我最喜歡的版本:)

 

我第一首認識五月天的歌是志明與春嬌

當時覺得他們怎麼可以這麼台可是卻把台語歌唱得很流行

第二首是我從舅舅書櫃上偷來的第一張專輯的第一首--瘋狂世界

第三首就是擁抱

就是這首歌讓我瘋狂地愛上阿信>/////////

還有誰能寫出這麼美的歌詞(你說啊你說啊)

 

當時才小學五年級的我 也許不懂甚麼愛不愛的

卻很享受它帶來的如痴如醉

又默默地感受著歌詞背後的酸楚

 

'03年的天空之城演唱會 這首歌做了改編

鮮明的節奏感 讓我更是愛不釋手

'05年的知足常樂演唱會 又有了新的版本

前奏是經典的loving you 兩首歌意外契合!!!!!

我永遠無法忘記阿信坐在舞台上含情脈脈唱這首歌的樣子

 

如果阿信也有海豚音就更完美了XDDDD

比起海豚音 我更希望你不要破音(拍拍

 

當時飲恨沒有聽到lovin' you版本的我

在'11年快結束前 完成了長久以來的小小心願!!

yes!(握拳

 

怪獸自彈自唱的麥來亂 也是我心中的另一波高潮

沒有其他的樂器 只有最簡單最清脆的吉他聲伴奏著

台語歌真的是太適合怪獸了 非常對味!

 

今天的talking很多很好笑

 

石頭:(問大家)我身上這隻是什麼?(指吉他

怪獸:你敢問我不敢說XD

石頭:我是說我身上背的這一隻!!!有洞 可以插!!!(線)XDDDDDD

 

怪獸:我最近嘴巴破 去看醫生

         醫生跟我說:你太累啦~

         廢話!! 我會不知道自己累嗎XD

         我想我應該是說太多話

瑪莎:那是因為國父跟孔子聯合起來搞你XDDDD

怪獸:我要來說好話做好事

 

        瑪莎你今天好帥(迷弟)

石頭:這是謊話!!!!!!!!

瑪莎:這不是好話也不是謊話 這是一個既定的事實(撥頭髮

 

阿信:今天的來賓有黃鶯鶯 跟剛訪問完我們的小燕姐!!

瑪莎:哇!鶯鶯燕燕都來咧XDDD

 

瑪莎:主唱今天 沒有當機

阿信:我前幾天也很好!!!我前幾天也很好!!!(淘氣

        只是唱高音的時候 麥克風拿比較(遠~)

 

阿信:怪獸看到網上大家買票的影片 流下了男兒淚

怪獸:瑪莎一臉不置可否的表情 心想:不過就是買票嘛 干我屁事啊

阿信:這麼感動會不會很娘炮

怪獸:(娃娃音)剛好而已(手托臉)

 

冠佑:我以為這三天放假在家可以休息

        結果小薔薇跟小玫瑰拿著螢光棒在客廳唱離開地球表面XDDD

 

阿信:如果明年是世界末日 有些事現在開始就要做了

     例如 放棄存錢!

怪獸:那你可以存我這 我ok的>_^

阿信:都世界末日了 你要錢幹嘛~~

怪獸:搞不好我熬過去啦(痞

阿信:只有你熬過去 那你要跟誰買東西XDD

 

阿信:或是 天天吃麻辣鍋!

怪獸:這個好

阿信:把自己養的跟戎祥一樣胖

瑪莎:搞不好就浮起來了 世界末日也不用怕XDDDD

 

阿信:如果明年不是世界末日 我們找一塊空地 搭個簡單的舞台

     我們在台上唱歌 你們在台下吃麻辣鍋!

 

     不收門票!!!

眾:(尖叫)

阿信:但沒說不收現金噢XD

     世界末日太趕 來不及賣票XDDDD

     25號的人可以優先進場 有幾個高音想補唱一下!

怪獸:你真的很在意欸

阿信:就算明天是世界末日 我還是很在意!!!!!!

 


我們是人不是神 誰沒有狀態不好的時候?

你今天真的很棒!真的真的!!!

該飆上去的音都唱上去了 不該飆的也飆了(喂~~

 


文字可以綻放花朵 撫慰你的心

也可以像刀槍一樣 讓你遍體鱗傷

 

很高興我從你那感受到的 是前者

你像花朵 像彩虹 像天堂 像陽光

 

社會輿論即是後者

家人朋友和歌迷就是你最堅固的防護罩

 

阿信:被你們照顧的心 就叫倔強

 

我知道我喜歡唸你們幾句

但我卻也不輸別人地挺你

 

阿信:我常常在想 我們的音樂有沒有越做越好

        但這就跟愛一樣

        媽媽給你的愛有沒有越來越好?有嗎?

 

       媽媽的愛從一開始就很好 音樂也是

       沒有越來越好 只有越來越真

 


真心不用工具去衡量 也沒有標準

只能用真心去面對真心

我們一起把真心

放回外套下收好

 

不管是孤單的時候 想不開的時候

開心的時候 沮喪的時候

 

謝謝你們的音樂一直陪伴著 在別人看不到我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