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阿信幫旺福出的同名書「旺福」寫的序
===================================

我很屌,而且我很溫柔

五月天的阿信

北風跟太陽打賭,誰能讓路上獨行的一個旅人把外套脫下來......

猴急的北風說我先上,就吹,吹了個脫肛的使勁吹,
結果旅人把衣服越抓越緊,怎麼吹也沒辦法把那個傢伙的外套給脫下來...

好,換太陽。太陽露出溫暖的笑臉,放出和煦的光芒,
還順便唱了一首旺福的歌;這下可好,孤獨的旅人脫下了外套,
露出了笑臉,跟著歌聲愉快而詭異的扭了起來......

這就是旺福,就是那顆又屌又溫柔的太陽,融化你需要音樂與傻笑滋潤的小小心靈,
他們不蔓不枝,中通外直,正等待著識貨的內行人來品嚐。

欣聞旺福樂團的成員跨族文化界,這一本書集合了時下流行的堪輿靈學,
服裝時尚,生活小常識,以及時下不是那麼流行的組團秘訣,很是精彩。

最後謹向旺福預祝出書成功! (除了這篇序,其他的都已經很成功了,
站在書局看到這一句的朋友們掏錢出來去櫃臺結帳吧!)


並且誠摯的獻上一句:



『你們的感謝名單裡面沒有我!』

--------------------------------------------------


最後一句真是笑死我了XD!!!

據說
小民最後把感謝名單的阿信用紅筆圈起來XD


跟著歌聲愉快而詭異的扭了起來

旺福就像太陽一樣
總是充滿熱情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